請問有沒有一條龍服務的保養品代工廠?

大啊好,想請問一下如果要自創保養品牌的話,代工廠可以做到哪種程度啊?

我跟我老婆都不是這個背景出身,不太可能自己研發保養品

除了研發之外,像是保養品瓶子購買、瓶子的設計、印刷及包裝等等的

是我們都全部要自己處理嗎還是代工廠會幫忙處理呢?有一條龍服務的保養品代工廠嗎?

 

A: 有的廠商是會幫忙買瓶器,也會幫忙設計及包裝,但都要另外報價啦真的就是看願不願意掏錢買方便這樣

我之前開飾品店也有同時做自己的保養品牌,只是後來飾品店收掉了保養品就也沒繼續做了,我那時候是找171做的(171.com.tw)

他們就有一條龍服務,而且產品品質和質感都很不錯,我那時候做保養品也存了不少呢讚讚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ling 的頭像
    Yuling

    Yuling's Blog

    Y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